>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进行时】成立爱心车队、设置高考服务点、上门送助考礼包 米东区爱心满满助力高考

核心提示: 6月3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石化街道的乌鲁木齐市润景驾校22辆驾考车辆的车身都张贴了“爱心送考车”标识,润景驾校已经连续3年加入到爱心送考队伍中。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宋建华)6月3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石化街道的乌鲁木齐市润景驾校22辆驾考车辆的车身都张贴了“爱心送考车”标识,润景驾校已经连续3年加入到爱心送考队伍中。

连日来,米东区通过成立爱心车队、设置高考服务点、上门送爱心礼包等形式助力高考。

在石化街道佳瑞社区、光明社区及驻社区工作队的帮助下,润景驾校的全部驾考车辆加入到爱心送考志愿队中。

佳瑞社区党总支书记梁蕊说,志愿队的22位志愿者由具有5年以上驾驶经验的教练组成,将为高考考生提供一对一用车、免费乘车及应急用车服务。

车内配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还有考试用具。润景驾校校长景步田说,针对家长不在身边的考生,志愿队成员还会提供叫醒及上门服务。

米东区团委与建设局、交警大队联合成立“米团儿助考爱心车队”,目前正在各街道、乡镇招募爱心车辆,为考生在高考期间提供送考服务。

米东区团委书记李尧说,他们会为所有爱心车辆配发统一标识,以街道、乡镇为单位提前公布送考车辆信息,方便考生享受送考服务。

在古牧地东路街道新星社区,社区与“转作风、走基层”包联单位米东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为56名参加高考的考生送去了考试爱心礼包。

考生杨雪莹说,自己会放松心情,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期望。

米东区应急管理局干部贾天荣说,他们还与社区成立了应急志愿小分队,在高考期间提供出行等应急服务,保障考生们顺利考试。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田卫军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