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图说天下   > 今日聚焦s > 正文

多彩活动迎“六一”

核心提示: 儿童节临近,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社会)(1)多彩活动迎“六一”(3503662)-20230530100429

5月29日,学生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新州镇第二小学举办的“迎六一”活动上表演节目。

儿童节临近,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梁文 摄)

#(社会)(2)多彩活动迎“六一”(3503665)-20230530100418

5月29日,浙江省东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迎六一”主题活动上玩游戏。

儿童节临近,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胡扬辉 摄)

#(社会)(3)多彩活动迎“六一”(3503663)-20230530100425

5月29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益海实验小学“六一”青少年宫展演现场,一名学生在表演无人机穿越障碍。

儿童节临近,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林弘梫 摄)

#(社会)(4)多彩活动迎“六一”(3503659)-20230530102740

5月29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第五小学举行的“警营开放迎六一”活动上,民警为学生们展示警犬协同演练。

儿童节临近,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社会)(5)多彩活动迎“六一”(3503667)-20230530100410

5月29日,在山东省枣庄市龙山路街道甜蜜幼儿园举行的“迎六一”主题活动上,孩子们和老师一起玩“打地鼠”趣味游戏。

儿童节临近,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社会)(6)多彩活动迎“六一”(3503660)-20230530102736

5月29日,在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幼儿园举办的儿童节主题活动上,孩子们表演环保时装秀。

儿童节临近,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张鹰 摄)

#(社会)(7)多彩活动迎“六一”(3503664)-20230530100422

5月29日,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三小学学生在“庆六一”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上演唱歌曲。

儿童节临近,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龙涛 摄)

#(社会)(8)多彩活动迎“六一”(3503666)-20230530100414

5月29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镇葛家屯小学的民俗表演迎“六一”活动中,小学生在表演腰鼓。

儿童节临近,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朱大勇 摄)

#(社会)(9)多彩活动迎“六一”(3503661)-20230530100440

5月29日,河北省迁西县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排练京剧,为儿童节演出做准备。

儿童节临近,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社会)(10)多彩活动迎“六一”(3503668)-20230530100407

5月29日,山东省青州市圣水学校器乐社团学生在进行架子鼓展演,迎接儿童节的到来。

儿童节临近,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社会)(11)多彩活动迎“六一”(3503669)-20230530100402

5月29日,学生在贵州省从江县刚边壮族乡中心小学迎“六一”活动上参加跑步比赛。

儿童节临近,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来源:新华社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裴嘉雨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