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新楼建好后很漂亮,很壮观”

核心提示: 绵延起伏的轮廓、丝带飘飘的灵动效果……5月27日在中建新疆建工一建文化中心,看到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的微观模型,7岁的贺启宸不禁张大了嘴巴说:“妈妈,新楼建好后很漂亮,很壮观。”

QQ图片20230529105505

5月27日,中建新疆建工一建举行了“童心向党筑梦未来”庆“六一”亲子联建主题活动。图为小朋友正在观摩重点工程模型。(全媒体记者王媛媛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媛媛)绵延起伏的轮廓、丝带飘飘的灵动效果……5月27日在中建新疆建工一建文化中心,看到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的微观模型,7岁的贺启宸不禁张大了嘴巴说:“妈妈,新楼建好后很漂亮,很壮观。”

当日,中建新疆建工一建举行了“童心向党筑梦未来”庆“六一”亲子联建主题活动。

贺启宸的妈妈刘彦如负责多项重点工程的党建工作。

刘彦如说,如今公司倾注心血的工程一天天成长,从拔地而起到现在变得恢弘大气,自己也非常自豪和骄傲,前段时间专门带儿子到现场看了看。

活动现场,41岁的帕哈提·尼牙孜与9岁的女儿娜菲莎·帕哈提一起做了兔子灯笼。“爸爸盖了好多大楼,每天都很忙,工地有很多大型车辆和设备,我要把这个灯笼送给他,希望他在工地上注意安全。”

帕哈提·尼牙孜是一名机械工程师,从事建筑工作已经22年了。他说:“前面女儿还到我工作的地方看了,还说和想象的工地不太一样,高科技,很干净。”

20多组家庭通过观摩工程模型、了解建筑安全知识、做灯笼、猜字谜等方式,让孩子近距离体验父母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气氛。

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女工主任杨梦君说,这些孩子都是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新疆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医教综合楼、五家渠市第五中学等重点工程建设者们的子女,平常父母都比较忙,在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了这次主题活动,加深亲子交流和沟通,为一线建设者送去温暖和关怀。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