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学好“大盘菜”就业有盼头

核心提示: 近日,经开区(头屯河区)首期“大盘菜制作”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在新疆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开班。

1 2

在经开区(头屯河区)首期“大盘菜制作”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学员正在听老师授课。(全媒体记者唐红梅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唐红梅)近日,经开区(头屯河区)首期“大盘菜制作”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在新疆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开班。

本期大盘菜制作培训班由经开区(头屯河区)技工学校承办,课程采取“理论+实操”授课形式教学,包括新疆人熟悉的大盘鸡、大盘肚、大盘鱼等大盘菜的制作,推进辖区餐饮服务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满足餐饮服务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

今年以来,经开区(头屯河区)整合各类优质培训资源,以技工学校为主体,开展中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师、美容师等传统、新兴工种技能培训,已经累计开展21期,吸引570人次参训。培训结业后,为学员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实现结业即就业,使学员能以技谋生、以技养家、以技致富、以技创造美好生活。

经开区(头屯河区)人社局局长薛俊说,通过了解市场及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种职业技能培训,让参训学员学得一技之长,培养和带动更多技能人才,帮助劳动者更好地实现稳定就业。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田卫军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