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2023新疆吆喝美好生活展”走进人民公园

核心提示: 5月27日至6月10日,“2023新疆吆喝美好生活展”在乌鲁木齐人民公园举办,汇聚100多种产品,更加贴合居民生活消费。

1 2

市民在人民公园逛展销会。(全媒体记者郭玲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郭玲)5月27日至6月10日,“2023新疆吆喝美好生活展”在乌鲁木齐人民公园举办,汇聚100多种产品,更加贴合居民生活消费。

据了解,展销会共分为5个展区,包含农副特产、餐饮小吃、服装百货、家装电器、旅游文创等。

在农副特产展区,南北干货、腊肉、茶叶等多样特色产品,颇受市民和游客的青睐。市民苏国宇购买了绿豆粉丝、蕨根粉等特产。他说:“每天都来人民公园锻炼身体,今天遇到展销会,顺便买点地方特产,感觉展销会热闹有特色。”

美艺雅装饰公司的展位前,也推出了促销优惠活动。该公司市场营销经理贺鹏说,今年公司推出了多款优惠家装方案,9.9元入户测量、抽取10名客户免单装修等。“人民公园人流量大,来到这里参展,能直接面对很多消费者,更有利于推广我们的装修方案。”贺鹏说。

与此同时,美好生活展现场还设置了两处“打卡点”,墙上贴满了乌鲁木齐老照片,吸引不少市民朋友驻足观看。“快看,这是以前的红山塔,还有火车站呢,现在变化可大了。”72岁的老人周幸华看到老照片发出了感叹。

在绿植环抱下、在花团锦簇中,市民还能欣赏歌舞表演、旗袍表演、文艺演唱等,精彩节目为展销会注入更多文化元素。

今年1月-4月,乌鲁木齐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226.22亿元,同比增长6.3%。其中,4月当月实现54.33亿元,增长21.2%,较去年当月提高39个百分点。

二季度以来,乌鲁木齐从汽车、餐饮、家电、线上消费、展销会等消费领域入手,营造放心的消费氛围和环境,推出优质消费新场景,不断挖掘消费新增长点,促进消费持续回暖向好。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田卫军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