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稳就业 促创业】今年以来新疆最大规模线下招聘活动本周末举行 380家单位提供3000余个岗位

核心提示: 3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大会暨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新疆站”招聘会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各类企业将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史传芝)3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大会暨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新疆站”招聘会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各类企业将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

3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这是自治区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线下招聘活动,自治区各级人社系统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优势资源,组织大中城市联动发力,搭建2023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服务平台。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为此次招聘会的承办单位,加大与国家、其他省市对接力度,积极联系疆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更多匹配度较高优质就业岗位。经筛选,目前,已确定380家规模较大、发展良好、岗位质量高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其中,中央驻疆企业20家,自治区及地方国有企业110家,大中型民营企业223家,事业单位7家,其他省市用人单位20家。据统计,各类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计划招聘近2万人。

“招聘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置综合服务区、政策咨询区、职业指导区,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多元化服务需求。”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部负责人侯歆说,活动将同步开展“职在新疆”网络直播带岗,邀请企业人力资源专员通过“企业介绍+岗位展示+互动交流”等形式,向线上求职者介绍企业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岗位需求等情况,并对招聘会进展进行实时直播,为线上求职者与企业招聘搭建云端桥梁。

本次招聘会是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项活动的重要安排。侯歆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自治区从打牢服务基础、落实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三个服务”方面下功夫,全面落实毕业生实名登记服务,实现服务对象数据清、底数明、服务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求职招聘、政策宣讲、就业指导、创业服务、职业培训、困难帮扶等多样化服务。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田卫军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