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工行驿站 志愿暖春

核心提示: 近日,工行博州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工行驿站活动,旨在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新疆网讯(通讯员 周瑜)近日,工行博州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工行驿站活动,旨在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为环卫工人递上一杯暖心茶,让这样一群为市容市貌付出辛劳的人,在工行驿站歇歇脚,这是博州分行营业部工行驿站每天都会发生的一件小事,雨天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一把爱心伞;便民箱里时刻准备着日常药品、针线包、老花镜。这点点滴滴的细节让有担当、有温度、有关怀的工行服务不断深入人心。

为深化网点社区辐射,工行博州分行营业部坚持网点日常公益和志愿服务下社区相结合的暖春公益活动。走访社区、单位、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积极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理性投资、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更贴近群众生活的相关内容宣传,帮助公众强化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更好地识别和选择金融产品及服务,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得到了辖区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工行驿站,你我同行。为广大客户和人民群众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是博州分行营业部一直的初心,是每一个工行人的坚守,阳春三月,我们的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