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杏”会鄯善杏花节开幕 踏春赏花客流火爆

核心提示: 3月18日,“新疆第一春花开吐鲁番” 2023年“杏”会鄯善杏花节,在鄯善县吐峪沟乡杏花园开幕,开幕式上,民族舞蹈、杏花仙子走秀等特色演出,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听享受,吸引了各地游客驻足观看。

新疆网讯(记者 刘雪琪) 3月18日,“新疆第一春花开吐鲁番” 2023年“杏”会鄯善杏花节,在鄯善县吐峪沟乡杏花园开幕,开幕式上,民族舞蹈、杏花仙子走秀等特色演出,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听享受,吸引了各地游客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230319205512

在园区内,不仅有烤肉、凉皮凉面、特色烤蛋等新疆传统美食,还有烫画、桑皮纸画、木版画、剪纸等非遗文创产品。在让游客欣赏美景的同时,品尝新疆美食,了解非遗文化。

微信图片_20230319205517

吐峪沟的杏花美名远扬,不仅当地居民会在闲暇之余来这里欣赏风景,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前来打卡拍照,来自安徽的游客陈丹说:“我是报了团来吐鲁番玩,刚好赶上这里的花期,觉得自己很幸运能看到这么好看的杏花。”

微信图片_20230319205520

此次开幕式,鄯善文旅局也邀请了自治区旅游协会和各大旅行社前来踩线,新疆爱玩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会说:“吐鲁番一直是一条热门旅游线路,今年的杏花节期间,我们旅行社平均每天会向吐鲁番地区输送一百多名游客,今天来到鄯善踩线后,也发现了一些新的点,比如侏罗纪博物馆和新葡王酒庄,今后也考虑在鄯善这条线路上增加更好、更新的产品,吸引更多的游客看到吐鲁番,看到鄯善。”

微信图片_20230319205526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崔丽娜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