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注意!3月15日12时起,G30星星峡、骆驼圈子服务区暂停服务

核心提示: 自3月15日12时起,因升级改造施工,G30(连霍高速)星星峡、骆驼圈子两个服务区暂停服务,预计恢复时间为12月31日12时。

自3月15日12时起,因升级改造施工,G30(连霍高速)星星峡、骆驼圈子两个服务区暂停服务,预计恢复时间为12月31日12时。

G30连霍高速星星峡服务区(资料图片)。图/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

来自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的动态路况信息显示,G30(连霍高速)K2825+200(星星峡服务区)路段,因升级改造,施工单位计划于3月15日12时,对星星峡服务区封闭施工,沿G30线进疆方向的车辆,请提前在马莲井服务区或沿线其他服务区就餐、加油、休息。沿G30线出疆方向的车辆,请提前在风电场停车区或沿线其他服务区就餐、加油、休息。

3月15日,G30连霍高速星星峡服务区附近路段。实时监控截图

G30(连霍高速)K2958+500(骆驼圈子服务区)路段,因升级改造,施工单位计划于3月15日12时,对骆驼圈子服务区南区、北区,双向封闭施工,沿G30线进疆方向的车辆,请提前在光缆站停车区或大泉湾加油站或沿线其他服务区就餐、加油、休息。沿G30线出疆方向的车辆,请提前在大泉湾加油站或光缆站停车区或沿线其他服务区就餐、加油、休息。

目前,哈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G30连霍高速星星峡、骆驼圈子服务区提升改造项目指挥部等单位已联合发布《关于G30连霍高速星星峡、骆驼圈子服务区封闭施工的公告》,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关注车辆续航里程,按照交通提示标志标牌有序通行。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综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新疆哈密交警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田卫军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