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星巴克等商家将进驻乌市友好商圈 五一一起去打卡

核心提示: 开设星巴克咖啡自助销售点,引进重庆六岑巷品牌火锅,友好商圈今年再添新活力。3月14日,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街道商业资源招商宣传推介会在明园新时代大酒店举行,为上百家企业商户搭建优质交流平台,促成战略合作。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康颢严报道)开设星巴克咖啡自助销售点,引进重庆六岑巷品牌火锅,友好商圈今年再添新活力。3月14日,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街道商业资源招商宣传推介会在明园新时代大酒店举行,为上百家企业商户搭建优质交流平台,促成战略合作。

此次推介会由沙依巴克区创业社区建设领导小组、沙区招商服务局和沙区友好南路街道、友好商圈联合党委共同主办。会上,6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携手助力友好商圈经济实力和整体形象提升。

6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携手助力友好商圈经济实力和整体形象提升。卜雪君 摄

“这次我们与明园新时代大酒店签约合作,在疆内首次引入星巴克胶囊咖啡和无人售卖机,预计‘五一’前正式营业。”乌鲁木齐摩界文创旅游园负责人付雷说,友好商圈作为乌市繁华CBD独具区位优势,业态全、品质高、活力强,因此企业把首个星巴克咖啡自助销售点选址在此,今后将陆续在全市铺开连锁销售点,丰富市民品质消费选择。

已初具雏形的“河滩记忆397文创园”即将吸引重庆六岑巷品牌火锅入驻。“园区打造集文创商业、艺术交流、大型歌舞餐饮和非遗文化展示等为一体,目前已完成50%的招商。”新疆昆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冉启军介绍。

作为乌市“老字号”商业街区,友好南路街道拥有友好商场、美美购物中心,太百购物等大型商超,及康莱德星级酒店、火宴山大型餐饮等成熟业态,汇聚乌市居民及各地游客的中高端消费群体,也是乌市现代服务加文创型创业社区试点。

“辖区‘艾美文创’现代服务社区通过乌市创业社区首批示范点验收,已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今年我们将着力打造第二批示范点‘397文创园’现代服务社区,拟将为辖区及周边社区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友好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影介绍,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和创业社区创建工作,搭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强链补链延链,丰富辖区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消费。

沙区招商服务局党组书记刘耸云介绍招商引资政策。卜雪君 摄

沙区招商服务局党组书记刘耸云介绍:“今年2月我们筹资1亿元,对‘百亿长街’两侧的市政基础建设进行提档升级,并对周边高层酒店进行亮化改造,让这条商业长街再次焕发更灿烂的光芒,迎接八方投资兴业客。”

2021年,乌鲁木齐市启动创业社区建设三年行动,明确从该年起至2024年,在13个方面开展创业社区保障行动,建设便民经济、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等13类新型创业社区,到2024年实现乌鲁木齐市创业社区全覆盖。

乌鲁木齐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指导服务科科长包英杰介绍,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2023年全市将合理设立不少于 6700个经营点位,建设不少于100个“创业市场”,就近就地满足就业创业需求。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田卫军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