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华凌国际珠宝玉器城营造诚信消费环境 45家诚信商户挂牌“品质商户”

核心提示: 水磨沟区华凌国际珠宝玉器城近日为45家经营时间长、零投诉的诚信商户挂牌“品质商户”,营造诚信消费环境。

1 2

2月9日,华凌国际珠宝玉器城内,顾客前来选购玉镯。(全媒体记者赵莉 实习记者米热扎提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王磊)水磨沟区华凌国际珠宝玉器城近日为45家经营时间长、零投诉的诚信商户挂牌“品质商户”,营造诚信消费环境。

2月9日,记者来到华凌国际珠宝玉器城,看见二楼新疆玉文胜器玉器店门前显著位置挂着“品质商户”的牌子。

经营户郑文胜在市场里经营11年了。郑文胜说:“挂牌后,店里营业额提升了30%,以前一个月营业额有20万元,现在到了30万元,会继续用心经营,爱惜好这个牌子。”

同样,位于四楼的璞石琢玉玉器行经营户沙艳也是一名“品质商户”。她说,作为品质商户,要守住初心,为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的玉器产品,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据悉,获评“品质商户”要求做到:所售商品一律附证书,提供保真服务,支持鉴定,杜绝假货;商品不以次充好;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不影响二次销售情况下);终身免费提供换绳、清洗、保养等附加服务。

华凌国际珠宝玉器城市场部副经理周峰说,通过评选“品质商户”,引导、鼓励经营户强化文明意识养成和诚信文化建设,全力打造诚信市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还将每周在一楼大厅举办免费鉴定活动,让消费者购买到放心的玉器,保护消费者权益,也为今年夏季旅游旺季做好准备。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田卫军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