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新疆博湖:商品展销贺新春 热热闹闹庆元宵

核心提示: 在2月5日举办的博湖县正月十五元宵节系列活动中,各地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到精彩的社火表演、舞龙舞狮等文化活动,各类博湖特产展示展销和特色美食也让大家不虚此行。

新疆网讯(通讯员 斯琴高娃)在2月5日举办的博湖县正月十五元宵节系列活动中,各地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到精彩的社火表演、舞龙舞狮等文化活动,各类博湖特产展示展销和特色美食也让大家不虚此行。

QQ图片20230205194731

走进活动商品展销区,鱼面、博湖辣椒酱、鱼罐头等博湖特产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今天在博湖度过欢乐喜庆热闹的元宵节,也为朋友购买了很多富有博湖特色的商品和旅游纪念品,非常有博湖文化特色,很有收藏纪念意义。”游客罗丽娥说。

“我们今天带来了博湖本地的特色农产品,有博湖辣椒酱、博斯腾湖有机鱼罐头等。”商家王鹏说。

QQ图片20230205194740

走进活动美食区,香味扑鼻而来,令人垂涎欲滴。“今天在美食广场品尝到了美味的元宵,还有博湖烤鱼,太好吃了。”库尔勒游客问琳说。

近年来,博湖县着力推动全域旅游,带动旅游消费和相关产业的发展,以农产品、水产制品为主的“土特产”和特色美食成了各地游客关注的焦点,也成为了博湖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崔丽娜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