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迎元宵 庆佳节 安全保电不停歇

核心提示: 近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城区第一供电中心文化宫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新春花灯展进行保电巡视,并给前来参观灯展的市民游客普及电力安全知识。

新疆网讯(通讯员勾佳棋)近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城区第一供电中心文化宫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新春花灯展进行保电巡视,并给前来参观灯展的市民游客普及电力安全知识。

QQ图片20230205170809

据了解,本次花灯展位于乌鲁木齐人民公园,预计展出至2月底,在公园内的不同区域共点亮17组大型花灯,以新疆棉花和各式灯笼为主题的长廊区,还有一组组可爱的“馕”笑脸、色彩缤纷的“花朵”等造型花灯相互映衬,尽情展示冬夜的魅力,为夜晚的公园增添更多活力,也让元宵节节味更浓。连日灯展丰富夜间游园的同时,也加大了公园用电线路的负荷。为此,该公司文化宫供电所时刻待命,并协助公园方进行用电检查。

“这是我们的‘网上国网’App,在上面可以充值缴费,进行电费查询等……”党员服务队队员曹军伟还给前来观展的市民耐心讲解了“网上国网”App的使用方法,天气虽冷,却让市民的心里温暖起来。

此次,为确保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元宵节灯光秀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全市人民观赏灯展,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城区第一供电中心文化宫供电所分别派出输电线路巡视组、用电检查组及24小时应急抢修组共3个保电小组,配备经验丰富的保电工作人员6名、应急保障车3辆。

“我们会全方位、高标准做好元宵节灯光秀各项保电工作,就是为了让群众安心放心过好节日。”文化宫供电所客户经理木台力甫·买海提说。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崔丽娜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