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争分夺秒,抢占先机 乌鲁木齐市招商团队将赴全国各地驻点招商

核心提示: 2月10日,乌鲁木齐市驻点招商团队及多支产业招商团队将赴全国各地驻点招商。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王丽丽)2月10日,乌鲁木齐市驻点招商团队及多支产业招商团队将赴全国各地驻点招商。

2月4日,记者从市招商服务局了解到,新春伊始,乌鲁木齐市招商系统已确定今年重点招商区域,并根据2022年招商工作开展情况,设立4个驻点招商机构,分别在长三角经济区(驻杭州)、珠三角经济区(驻深圳)、川渝经济区(驻成都)、环渤海经济区(驻北京)设立驻点招商机构,辐射周边省市开展招商工作。

“我们是重点围绕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乌鲁木齐市‘6大产业集群+4大重点产业’,确定了今年的招商重点产业,并根据系统分析长三角经济区、珠三角经济区、川渝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的产业分布情况,确定在当地设立驻点招商机构,通过主动走出去‘敲门’引企,以招大引强、招新引高把发展的节奏拉起来。”市招商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爽说。

据了解,驻点招商团队将以国际国内500强和民营100强、产业龙头企业集团、上市公司、外资企业为重点招商对象,实施精准招商。

市招商服务局党组书记李宁说,眼下,“拼经济”成为各地最强音、工作主旋律。设立驻点招商团队,并第一时间启动驻点招商,就是为了抢先抓住各个企业春节前后对全年投资“定盘子”的机遇,把握节后招商引资黄金时间节点,积极招引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带动能力足的龙头型项目和“头部”企业,奋力实现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全年红”。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崔丽娜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