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乌鲁木齐一文旅项目斩获2022游乐界·金冠奖 今年阿唛龙幻想乐园预计4月开园

核心提示: 1月30日,中国文旅行业专业杂志《游乐界》发布2022游乐界·金冠奖获奖名单,共有49家供应商、52家乐园/景区及37位游乐人获得2022游乐界·金冠奖的各项大奖。其中,首府一文旅项目及一名游乐人斩获大奖。

1 2

阿唛龙幻想乐园花车巡演。 (受访者供图)

1 3

阿唛龙幻想乐园的西行降魔项目。 (受访者供图)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王丽丽)1月30日,中国文旅行业专业杂志《游乐界》发布2022游乐界·金冠奖获奖名单,共有49家供应商、52家乐园/景区及37位游乐人获得2022游乐界·金冠奖的各项大奖。其中,首府一文旅项目及一名游乐人斩获大奖。

此次首府获奖的项目及个人分别为:阿唛龙幻想乐园荣获2022游乐界·金冠奖——杰出主题乐园奖,新疆万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益民荣获2022文旅行业领军人物(乐园)。

“金冠奖”是国内公认的游乐行业最高奖项之一,在鼓励优秀企业、宣传驰名品牌、倡导创新服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推动了中国游乐游艺行业的发展。

作为新疆首座大型主题乐园,阿唛龙幻想乐园以丝绸之路为背景,园内拥有近百套游乐设施,综合动漫科技、数字全息影视、主题演艺与游乐互动、主题卡通形象等多种形式。

“开业一年多来,接待疆内外游客82.5万人次,并以6-8倍的效应带动了项目周边文旅及相关服务产业发展。”阿唛龙幻想乐园副总经理周明非说。

今年,阿唛龙幻想乐园预计于4月开园,对已激活的2022年8月10日(含)以后的年卡、畅游卡、暑期嗨玩卡进行有效期顺延,顺延期限结合持卡有效期、闭园期、乐园对外公告的2022年度经营期执行。

持卡用户如果有疑问,可于2023年4月1日后致电阿唛龙客服中心或者在阿唛龙幻想乐园、阿唛龙旅游度假区公众号留言,客服将第一时间回复。

“新疆尤其是乌鲁木齐旅游经济潜力巨大,今年,我们将从消费者体验出发,以科技为载体,深入挖掘‘共情点’,为首府文旅市场赋能。”新疆万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益民说,随着文化和旅游加速融合、市场不断发展,文旅消费需求呈现明显升级趋势,今年将推出更多符合游客期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春节期间,乌鲁木齐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的数据显示:1月21日(除夕)至27日(大年初六),乌鲁木齐市共接待国内游客173.8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09亿元。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田卫军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