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节后首场招聘会把岗位送到家门口

核心提示: 春节前后是务工人员换工作的窗口期,对企业来说,也是集中招工的最佳时期。1月30日,高新区(新市区)组织开展的主题为“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现场招聘会走进北京路街道天下春美食广场,30多家企业在招聘会中为居民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

1 1

1月30日,“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招聘会现场。(全媒体记者石磊 实习记者米热扎提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牟敏)春节前后是务工人员换工作的窗口期,对企业来说,也是集中招工的最佳时期。1月30日,高新区(新市区)组织开展的主题为“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现场招聘会走进北京路街道天下春美食广场,30多家企业在招聘会中为居民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

今年25岁的李振涛在招聘会现场寻找意向企业。他说,他之前从事网络方面的工作,春节后想换一份工作。在现场他看到一家企业在招聘汽车电子商务岗位人员,他觉得和自己的意向较为契合,也做了进一步了解。

“这次招聘会的企业都是附近的,对我们找工作的人来说上下班很方便。”家住贵州路的李琳说,招聘会的企业主要来自北京路街道,可以说是家门口的招聘会,送来的都是家门口的岗位,要是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大大节省了上下班的通勤时间。

乌鲁木齐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行政人事主管咸利在现场不断为求职者介绍公司所需岗位。咸利说,目前公司需要招聘销售、物流管理人员、内勤人员等,用工缺口比较大。这次招聘会也为公司提供了一个平台,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也有求职者已有意向,填写了入职表格等。

本次招聘会是高新区(新市区)春节后的首场招聘会,也是今年以来的第六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主要以服务业岗位为主。

高新区(新市区)人社局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韩娜说,以创业社区建设为依托,高新区(新市区)人社局将在各个街道按月举行招聘会,并会根据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民工专场、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等,把招聘会送到求职者家门口。同时依托各个街道、乡镇搜集居民的岗位需求信息,通过搭建家门口的招聘平台帮助居民实现更优质的就业。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田卫军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