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 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

核心提示: 书包、图书、字典、文具……1月16日,家住高新区(新市区)河北路西社区,就读于市第83中学学生李炎睿收到了一份新春“礼物”——市妇联送来的新春“学习礼包”。

360截图20230117094001518

居民王学琴给女儿试背市妇联送来的书包。(全媒体记者梁淑芳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梁淑芳)书包、图书、字典、文具……1月16日,家住高新区(新市区)河北路西社区,就读于市第83中学学生李炎睿收到了一份新春“礼物”——市妇联送来的新春“学习礼包”。

当日,市妇联牵头,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等10部门联合启动“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李炎睿在内的困难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送去了新春“学习礼包”。

李炎睿说,这个“礼物”他很喜欢,有字典还有文具等,都很实用。他在寒假做好规划,学习的同时,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的事,使寒假过得更加充实,更有意义。

活动现场,市妇联邀请石榴花巾帼宣讲队成员和相关律师就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进行了解读。

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代丽莉说,近年来,妇联组织一直都在做儿童寒暑假的关爱服务活动,今年依托儿童之家、家长学校等阵地,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寒假实践活动,动员巾帼志愿者等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积极为少年儿童提供关护照料、爱心陪伴等服务。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马安懿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