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北京儿童医院新疆医院加强新生儿科高级护理人才培养

核心提示: 6月24日,中国新生儿协作网(CHNN)国际新生儿高级护理专培课程第一期结业典礼于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召开。

新疆网讯(记者吴治杰 通讯员郭晶晶)6月24日,中国新生儿协作网(CHNN)国际新生儿高级护理专培课程第一期结业典礼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召开。北京儿童医院新疆医院新生儿科护士长杨丽娟,成为此次十名专培项目的学员之一,经过三个月学习,取得结业证书。医院副院长陈晖、护理部主任姚虹及新生儿科主任李龙受邀在线上参加了结业典礼。

HU6UY`V}A8W)_~61~AP%_1V

该项目由中国新生儿协作网、加拿大新生儿协作网、香港大学护理学院联合开办,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承办。项目目标顺应我国对专科护理队伍建设及专科高级护理人才的培养需求。

此课程授课专家为加拿大、美国、中国香港及内地新生儿护理和多学科专家,教学形式多样,培训体系基于北美、中国香港的新生儿护理专科理念,课程内容涉及多学科协作、科研基础、新生儿复苏、新生儿主要疾病、NICU主要技能、感染控制及多场工作坊如:FICare、营养、喂养、复苏、发育管理、沟通及MDT。培训着重于对新生儿专科护理的高水平国际化理念、基础研究能力等综合能力的培养,提供护理人才与世界级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与窗口。

ONM6W(F~2A~ZJK%TFJ%HERS

杨丽娟护士长说:“此次学习归来,一定会学以致用,将新技术、新技能应用到临床中来,带动科室的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患者。 ”(图/杨丽娟提供)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裴嘉雨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