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专家科普讲座活动暨医联体揭牌仪式

核心提示: 1月14日,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在天山区青年路片区管委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专家科普讲座活动暨医联体揭牌仪式,并捐赠价值3500元药品。

新疆网讯(记者许世博 通讯员赵文华)1月14日,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在天山区青年路片区管委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专家科普讲座活动暨医联体揭牌仪式,并捐赠价值3500元药品。

QQ图片20220118214838

活动当日,市友谊医院创伤中心、腔镜微创治疗病区、急诊科、腔镜微创治疗病区的多名专家在现场就创伤、急救知识进行专题科普讲座和技能培训,50余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通过培训掌握了创伤急救技能,提高现场救治处置能力。

据了解,通过医联体共建,青年路片区管委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加强以人才、技术、专科为核心的综合能力联合建设。市友谊医院也将通过定期派驻专家开展坐诊、查房、讲课、会诊等,满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内科、疼痛科、肾病科等专科的技术帮扶需求,助力基层医院的学科建设及医疗服务能力的提高。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裴嘉雨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