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国防部:今年起组织实施一年两次征兵

核心提示: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28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今年起组织实施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征兵将于2月20日开始,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将于8月15日开始,9月30日结束。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记者梅世雄、梅常伟)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28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今年起组织实施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征兵将于2月20日开始,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将于8月15日开始,9月30日结束。

吴谦说,关于男、女兵应征报名时间和具体条件,请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进行查询。需要说明的是,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的女青年可以报名参加2021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

吴谦表示,今年将继续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突出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征集,优先批准理工类大学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入伍,同时也欢迎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取得国家认可的高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应征入伍。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相关新闻
关键词: 征兵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