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   > 新疆新闻 > 正文

若羌县:“线上”学习提士气 “线下”笃行有信心

核心提示: 若羌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集体学习从“线下”搬到“线上”,通过钉钉预先发放学习资料,中心组全体成员通过自学、视频会议的方式,有重点、有目标地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到了一个关键时期,越是艰难险阻,越不能放松思想进步,更需要及时掌握领会上级精神,以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若羌镇党委书记王喜强通过手机视频会议组织学习中说到。

2月29日下午,若羌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集体学习从“线下”搬到“线上”,通过钉钉预先发放学习资料,中心组全体成员通过自学、视频会议的方式,有重点、有目标地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会议及2月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本领。

随后,大家通过电脑、手机观看了视频《用中国速度和疫情赛跑》《钟南山战“疫”全记录》等抗“疫”视频。与会人员根据学习的内容和视频,结合当前疫情防疫工作,在线上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该镇新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徐勇说:“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我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镇党委副书记张红卫说:“面对危机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只有战斗,这是一场无法逃避、必须胜利的战役!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我们使命在肩、责无旁贷!”

此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是若羌镇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转变方式方法的新探索,“线上”集体学习实现了疫情防控期间不接触、不聚集要求,通过手机、电脑等实现党内组织生活不断档、全覆盖。下一步,若羌镇党委将积极利用网络资源,探索“线上”组织生活新路子,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层基础。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薛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