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   > 新疆新闻 > 正文

和静为“扶贫草莓”销售开绿灯

核心提示: 在疫情防控期间,和静县以最精准、最快捷、最便利的服务为其农产品销售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和静“扶贫草莓”已在库尔勒市、和静县的各超市、蔬菜水果店进行销售,每日均能保障供货车辆畅行、产品不滞销。

巴音郭楞日报讯(通讯员 穆玲洁报道)2月18日,位于和静县哈尔莫敦镇查茨村的瑞丰设施农业合作社草莓大棚里,戴着口罩的村民们正加紧对草莓进行采摘、装箱,以满足和静县城及库尔勒市的市场供应需求。

“我现在每天草莓的销售量在200公斤以上,销量好了,用工量也就大了。”该草莓大棚承包人王丽说。

在疫情防控期间,和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这些由脱贫户入股的合作社加大支持力度,以最精准、最快捷、最便利的服务为其农产品销售保驾护航。

据了解,2018年4月,在和静县交通运输局驻查茨村“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的牵线下,有着10年种植草莓经验的贺大刚、王丽夫妇,与该村签订了瑞丰合作社带动贫困户脱贫的协议,村里引入35万元扶贫项目资金投入大棚种植,每年给3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分红。

截至目前,该合作社“扶贫草莓”已在库尔勒市、和静县的各超市、蔬菜水果店进行销售,每日均能保障供货车辆畅行、产品不滞销。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薛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