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首府疫情防控联联看】高新区(新市区):助力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核心提示: 防控疫情,人人都是志愿者。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宣传力度的加大,高新区(新市区)涌现出一批主动担当抗击疫情的热心居民,采购物资、入户排查、宣传鼓劲、送药送菜……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用坚守和大爱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扮演着最美基层“逆行者”的角色。

正扬路片区东站北社区

战胜“疫”情  志愿者在行动

a12

东站北社区志愿者向居家观察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宣传折页

a13

志愿者合影

“这段时间不要乱串门,安心在家观察,有发热等症状请及时联系我们!”2月10日,正在进行志愿服务的东站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奚甜甜对居民王彤彤说。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正扬路片区东站北社区辖区内涌现出一批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热情开朗的志愿者们。面对疫情挑战,他们义无反顾、奔赴前线,奋不顾身、冲锋在前,离开温暖的家,在家人的牵挂中义无反顾踏上征程,默默地寻找疫区返乡人员,排查密切接触人员,宣传防疫小知识,尽力为居民维护着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志愿服务理念,他们都是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最美逆行者”!

志愿者奚甜甜说:“疫情防控就是集结号,我们大学生更是要担起我们的这份责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给家乡的父老乡亲,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东站北社区主任马超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东站北社区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主旨,通过以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紧密联系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每天将参与到辖区疫情防控公共区域开展消毒、宣传、物资运送当中,旨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汇聚成磅礴力量,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田卫军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