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我与你们同在”——乌鲁木齐市民为武汉加油打气

核心提示: 疫情当前,万众一心。连日来,乌鲁木齐各族市民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短视频平台等渠道,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用行动给防疫最大支持

侯超是一位街舞老师,他们的组合叫做合壹舞团,团队有队员12人。

2月9日,侯超在家拍摄了一段原创的舞蹈动作,在视频结尾,他竖起大拇指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感恩防疫工作者,我们坚决支持防疫工作,我与你们同在。”

市民王成研是位建筑设计师,从大年三十开始,他每天都坚持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和微信朋友圈转发官方发布的防疫知识,并附上自己的想法。

王成研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让在家的日子更充实,让加油声更有力。

除了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短视频平台等途径,也有部分市民通过论坛发帖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心意。

“阳光虽好,但请不要出门!以实际行动给予防疫最大的支持。”经开区(头屯河区)广州街社区青少年服务队张可欣每天看新闻,并把对疫情防控的认识都通过文字与网络表现了出来。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一声声暖心的加油声,温暖而有力量。

608

上一页 1 2下一页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刘彬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