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2020乌鲁木齐两会   > 两会会客厅 > 正文

【两会进行时】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集中采访 代表围绕民生实事、医疗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解答

核心提示: 1月14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集中采访,肖永东、郭洪耀、帕尔哈提·沙来、苏来曼·吾不力哈斯木等十位人大代表,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分别就民生实事、经济高质量发展、医疗保障、乡村振兴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完善功能提升品质

今年天山区将坚持高水平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牢固树立“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理念,不断提高城区精细化、精准化、科学化、智能化管理治理水平。

4

市人大代表、天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苏来曼·吾不力哈斯木

继续推进“市政设施大维修、市容市貌大整治、清洁卫生大扫除”城市大治理行动,全力解决道路破损、设施陈旧、占道经营、违法建设等城市环境“痼疾顽症”。

建立城区管理长效机制,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城区治理格局,持续推动市容环境提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同时,加快完成老城区市政设施配套的52条道路新建、改扩建项目,不断织密城区道路网,让城区居民出行更通畅、更便捷。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