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两会进行时】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集中采访 代表围绕民生实事、医疗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解答

核心提示: 1月14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集中采访,肖永东、郭洪耀、帕尔哈提·沙来、苏来曼·吾不力哈斯木等十位人大代表,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分别就民生实事、经济高质量发展、医疗保障、乡村振兴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扎扎实实推进乡村振兴

乌鲁木齐县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去年全县投入“三农”方面资金达4.22亿元,同比增长30%。

7

市人大代表、乌鲁木齐县委副书记、县长冶海龙

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县农牧民群众得到了很多实惠。其中,2019年,全县村集体经济收入5 万元以上的村占92%;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

同时,2019年,乌鲁木齐县建设旅游公路47.4公里,硬化乡村道路18.6公里,协调开通3条公交线路和1条“村村通”客运班线,并协调将市区至化肥厂的客运班线延伸到托里乡乌拉泊村,进一步方便了各族群众的出行。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