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两会进行时】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集中采访 代表围绕民生实事、医疗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解答

核心提示: 1月14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集中采访,肖永东、郭洪耀、帕尔哈提·沙来、苏来曼·吾不力哈斯木等十位人大代表,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分别就民生实事、经济高质量发展、医疗保障、乡村振兴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优化营商环境加大降费力度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我市将继续从加快推进实体经济发展、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补短板力度、多措并举推进改革持续深入等方面发力。特别是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不断加码增力,持续加大“降费”力度,加快打造“办事时间最短、市场环境最优、营商成本最低、企业发展最好”的营商环境。

2

市人大代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郭洪耀

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建设我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基本完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并通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投入运行,将审批时限大幅压缩。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