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子乐园   > 新闻 > 正文

室内动物园成科普教育基地 小朋友们争相“打卡”

核心提示: 1月8日,德汇中心BOBOZOO室内动物园作为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多位小朋友和家长们来到这里“打卡”。

微信图片_20200110122517

新疆网讯 1月8日,德汇中心BOBOZOO室内动物园作为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多位小朋友和家长们来到这里“打卡”。

在动物专员的讲解下,孩子们了解到环尾狐猴是马达加斯加的一种狐猴 ,属于原始灵长类,吻长、两眼侧向似狐,因尾具环节斑纹而得名;羊驼外 形有点像像绵羊,一般栖息于海拔4000米的高原,性情温驯,伶俐而通人性 ;虎皮鹦鹉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宠物鸟,品种繁多、顽皮可爱,体长10-20厘 米,翼展平均20厘米,体重30-35克。前额、脸部黄色、颊部有紫蓝色斑点 …

当天,乌鲁木齐市民王一帆带着女儿和婆婆一起来参观, 她伸出手来,虎 皮鹦鹉就飞到她的手上“走来走去”,怀里的女儿就趴在妈妈肩头“咯咯” 地笑着。

“女儿特别喜欢这里,只要有时间就带她来,她最喜欢虎皮鹦鹉,喜欢 和她对视。”王一帆笑着说。

据了解,室内动物园共设有沙漠大冒险、萌宠游乐场、海洋总动员、五彩百鸟林、疯狂动物城五个主题展区,每个主题都是根据动物的生活习性来分的,园内的每个动物都会前期在饲养防育基地适应一到两个月,再搬入室内动物园的新家。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目前不少首府购物中心在招商上都各显特色,从过 去的以商品销售类为主,到后来的休闲餐饮、遛娃互动类商户,再到现在的 萌宠经济、娱乐互动类商户的大量入驻。

随着互联网社交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具备高颜值的新奇事物就具备了 快速在消费者生活圈内口碑传播的必要条件。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李洁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